close
想想之前的工作,該會的都學會了,該熟的也都熟練了;
接下來的...也許真的是我心態上的問題了吧!
雖然工作時我還是會盡力做,但似乎真的沒以前那麼在意任何一件事了。
去年的現在似乎什麼都想去學,什麼都想了解;但在都會了以後咧?
這對前幾天的我似乎是個好問題ˊˋa我很缺錢嗎?或只是想找點事做?
其實當時想去應徵最主要似乎也只是想有個學習的機會,
想知道現在的服務業是個什麼樣子,也想玩一玩飲料食物的烹煮;
但如今已經都學會了,不該會的(Ex:甩鍋XD)也都玩到會了,
接下來就只要維持住服務業的敬業精神;而這東西,則是每一間餐飲業都需要的;
雖然之前的店長說過我待客不周,但我只是有時真的不知道有該遵守的規定,
但我也還是以自己很能夠接受的角度去對待任何一個客人;
而雖然每個客人接受方式不一樣,這我也了解,但我倒也是從沒和客人起過任何衝突ˋˊ
(奇怪 怎麼寫這麼多?這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