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才剛寫完 政府就看到了嗎XD (沒想到有這麼想趕快為國家效力的有為青年...)
早上十點多老姊就打電話來說收到兵單了
變化真的是完全意料不到的哪~
7/2
受訓地點是在台南官田...看來對有意懇親的應該是無緣了~
有空會打給你們  呵哈
老姊順便又念了一下幹麻都不回家
因為上次問老爸時他是說看我 科 懶得開始動手搬就一直住了
其實老姊你唸的內容我也是有想過 只是少了個人催吧XD
SO~掛完電話發呆個一陣就開始款了
雖然已經搬過一攤...但剩下的還是比想像中的還多上許多@ =||
先把東西全部塞進車廂 再回去洗個澡才出動
最後一眼出點小聲音都會有迴音的空曠房間~
充滿許多三年來的所有回憶 緣來又緣去的地方 也終於成為一個曾經了

室友到現在的瓜布和吳傑
瓜布 雖然嘴賤歸嘴賤 但遇到些困難還是會蠻用心幫人解決問題
研所真的要開始緊了 可要加油阿
吳傑 三年級之後的房務都你在結算平均和收錢 辛苦你哩
還有
整整三年來飽受我練琴時的魔音摧殘 竟然連跟我抱怨過一次也沒有 真是太委曲你們啦
若有昭一日能夠出頭天不會忘記你們的~XD
And Than
雅芳~阿衝&仁豪
主要是因為實驗室生活的關係 三年級開始應該是算最熟的了
就算想躲也躲不掉哪XD
雅哄
一年級可以說是完全0交集 就算一起出來過也從沒去注意
(有啦 只有某人偶爾找誰訴苦 八卦的時候聊到才會注意 嘿嘿哈)
沒想到後來還頗熟的呢
國片症候群沒有你這麼專業 總是能夠不經意的突然就開始入戲
症候群真的是大學才開始加重的 但也為實驗室生活添加了不少生氣
以後待靜宜保重餒

阿衝
雖然說給的意見不一定是正確 但很大的優點就是總會給人種安全的感覺
記得有次我開車時坐在我副駕 當時連駕照都還沒有 但一些小小的勸導總是能分擔許多新手壓力
還有區媽實驗室的午餐一哥 也辛苦你囉XD
繼續跟著區媽辛苦歸辛苦 但跟對人以後一定會大有前途的 加油阿

仁豪
總是能夠打醒一些我錯誤的觀念與認知 能夠更深入的去想
最重要的是~
踏出我人生事業的第一步-阿媽尼舞台的介紹人
或也可能是受了師父的那拍拍 阿媽尼之後便開始有了家教、音樂教室的瑣碎小case
萬分感謝阿~
以後的研究室可是國立中興大學呢 雖然聽說很難但還是祝你能夠如預期的畢業囉XD

還有四年級加入區媽實驗室的熊姊
妳送的東西真的是人生以來看過最用心製作的呢
還有畢業的花、實驗室存糧的供應商
總之認識已來真的是很受照顧
AND雅婷學姊的儀器與實驗指導
超感謝!!<(_ _)>
祝以後的實驗依然順利

阿綸 (雅好像忘記寫你了 路人甲是你嗎? XDD)
我不是你 所以基本上我很難能夠理解把所有一切全放在另一半得到的是什麼
能夠讓你這麼義無反顧又甘願的付出所有 而把友情等的直接往腦後拋
畢典當天老實說很care 但現在要你回想應該也早就不知道被你拋到哪去 忘記就不勉強了
其實失望真的不只一次 之前也寫過很多 但希望你改似乎也是不可能...
..不知道還要寫什麼 好自為之吧ˊˋa
希望你總有天能想開
(為什麼想到你反而會寫到讓我有點火咧 = =+?)

高媽~
最後還是沒機會在阿媽尼同台到阿 呵哈
其實你學東西很快 讀書也會讀
不過就是少了點堅持與專注哪~
補足這點的話相信前途也是相當廣闊的 如果選擇繼續讀研所應該會讓你有所蛻變才是XD
既然決定了 就給他堅持到底吧 中途放棄就等於浪費掉之前所花的時間與精力了
總之 加油啦!!

惠君
日子以來我們小群的餐聚或出遊 要選餐廳地點 問到我們沒主見的男生總是有問等於沒問XD
我們只負責點頭 阿鬼說的好 能力越大 責任就越大嘛 科科
不過說認真的也真的是因為很少會讓我們失望,才總是這麼放心都直接讓妳決定哪
到頭來可真麻煩妳囉~3Q哩
電腦加油 雖然上課內容不清楚 但偶想以學樂器的經驗
初學總是要花大段時間先度過瓶頸 以後學進階就開始好上手了
祝順利~

淳榆
記得是二上一起修高爾夫才開始熟的 同時也是生活圈開始轉換的一個Point
雖然說平常都不會刻意 但有交集的時候總還是能像親人一樣的熟識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這樣哩~
還有大西洋一姊的招待與大力推薦 也都甘溫囉
目前的工作找的似乎還頗不錯~祝加薪日趕快到來阿XD

珮如&美邑
原本有共同營養師的目標似乎都放棄了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祝你們以後的事業路都能夠順順利利囉:)

雨涵
到了即將畢業的大四下竟然這麼突然的說轉就轉 還真Shock到
不過真的很佩服妳對於自己目標的決心
我就是少了這樣的決心 對於以後要走的路也難以逃離非本科的劣勢吧~"~
祝以後在嘉南能夠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順利畢業~

還有 一年級住宿生涯的
小峻&台客
我家高手還沒出生時的出遊都麻煩你們了 台客是我當時沒車排而載了整整半個學期 哈
大媽筱晴 二媽秀珊和三媽MOMO &橘子姊佳琦
其實對當時來說真的增添了不少重要的色彩 不過緣份總是來來又去去
生活圈開始輪轉後就沒這麼熟了
還是感謝過去曾經多受照顧哩( ̄︶ ̄)>
對了還有黑毛...嗯...多多保重吧!XD

還有君玲
(二?)三年級的期考書友
同時也是許多考提資訊與生化詳解的資訊詢問站
能夠讓我一路歐趴到三下也佔了一大原因 哈
感謝指導~也多多麻煩囉

接著是乙班~
姚閃光
對朋友總是能夠很熱心的幫助
不管是電腦或其他 都多受照顧了 還有嫂子
以後還要繼續狂閃路人阿XD 祝長長久久~
MOMO娟
雖然認識有點晚 但至少在中台還是能夠有人陪我玩合奏
有妳真好~感謝指教囉!
AND謝師宴上找偶拍照的的問號人物 雖然不認識但還是感謝捧場啦<( ̄ ︶︶ ̄)/科

喔 還有欣凡學妹
認識以後好像每年生日都會送我東西 但每當妳生日總是都會忘記都沒回送到
sorry阿~ 說不定以後還是有機會回送的 科科
學妹的實力堅強~多拼一間國立研所吧
加油阿!



最後 給每個曾經鼓勵過我的人
每一次的掌聲
每一次的讚賞
就算只是開開玩笑
卻都是支持我繼續往自己理想走下去的動力
少了這些我想也很難能夠繼續這麼堅持
"今天很值得"
其實對當時真的是一個極大的感動

在此
深深的感謝<(_ _)>





即將
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