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直屬學弟俊毅的驗譜進度終於剩下最後一首
眼看著三把小號紛紛都已經驗完開始爽了 沒驗完還不能用手機閃光摳一摳
當然知道你很想快點驗完,但我真的不是刻意想卡你阿

畢竟是木管 沒有體力問題 不可能像小號的驗法一樣還能分段驗
而且你這最後一首留下的是驗譜單裡屬一屬二難的印凡卡奇爾進行曲 自己應該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吧
照音符吹就不用說了,還有許多要做的表情記號、穩定度等
真的是有難度的
看你沒什麼在檢討 驗完以後只練幾次就又找我衝
感覺根本就只是敷衍的靠運氣 讓我不得不開始冷凍政策(你需要冷靜(  ̄ c ̄)y▂ξ)
錯五個冷凍一天 錯六個兩天 以此類推
不然每次沒什麼修改就一直驗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雖然冷凍政策讓他Down了好一陣子 但是
大哥是對的。( ̄- ̄)+

主要是態度啦
想當年真的是有空就練,90%左右才去衝驗譜
沒過通常不會是譜上記號的問題 都是曲子太長的小分岔音之類的小錯
請把它看重一點
你真的還有段距離 (拍拍)


這次的排假問題
又被學長搞到了
雖然我們排組是專制的學長學弟制
但學長在旁邊爽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像同梯說的一樣 只有遇到和自己有關的事才會積極
在做這件事的時候有沒有為這團體設想到
目前只是讓我們覺得
到底是不是有這樣的能力與責任
或者只是仗著"我是學長"

大掃的時候在一旁看著自己的書
當我玩笑性的問起 一開始還心虛的說了幾個理由有弄了哪裡
後來還打自己槍 A對阿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下去掃
還有上次的水電管制
明明已經確認過請還沒穿好鞋的學長關最後燈
最後沒有關 被士官長點出來
一般來說應該是道個歉就沒事了吧 我們也不會追究放心上
但你第一反應竟然是 "其實說到底應該是學弟們要最後出去,燈不會是大學長在關的"
雖然最後還是有道歉 但有點感覺是後來發現沒理由掰才道歉的

我們只是在侍奉這樣的人嗎?



發現
當自己主動用出階級壓人的時候
就已經是用強制性權利的時候了
(我可是XXX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