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要談個CASE
結果莫名奇妙被帶去聽傳銷= =
很不喜歡
就算以原本的同事關係直說的話,看在結束後才能談case的利益上可能還是會加減聽
但什麼都沒說就這樣半強迫的就上了兩小時
再怎麼說也要看我意願聽不聽吧
今天還是放棄公司尾牙專門去談的
以為我真的這麼閒
好不容易結束以後又是一波洗腦,重點的case大概只有談了十分鐘不到
目的整個就是偏了
而 且
竟然還沒辦法確定要不要接
還要跟企劃談過

那昨天又多跑一趟是怎樣?幹麻不直接在電話說今天上層的人才會有空談
下次去是不是企劃又說要再和經理談看看
也太明顯了吧 法克
看來這次的case已經很明顯就是要達到什麼目的才會有什麼下文了ˊˋ


其實技巧真的很厲害
上課的時候一整個很像在看Yes Man的感覺
SAY YES!!!!
眾人洗腦的效果 有點嚇到我了
之後單人洗腦時間的切入點也很會抓
很明顯的我不想去了解,也不想讓你了解我
但還是有辦法找得到地方切入狀況然後wash
我想要是身邊沒有過沒成功的例子一定被拉進去了


感覺得出來我的對談很讓你們煩
但還是得很坦然的說 GOOD!!!
始終沒辦法明確的說明失敗的例子 就是被蒙蔽的地方吧
絕對不可能這麼順利的
"拼個三年絕對可以月入十萬 不夠我自己補貼你>.^"
一切都只能用未來來吸引人 實在是太空談了
未來的事有誰能確定?
這不就跟我目前走的路一樣嗎


一但人際變成商業化的錢源,不管是不是由衷的稱讚
給人就是直接列入商業手法的感覺吧
這就很靠進入事業前的人品了
只要不熟 聽完自然刪除
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