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偉Eric
禮拜四的學生Eric白白又圓圓的樣子真的是還挺古錐的
照片補上XD
是個還蠻自我的小朋友
不太會理別人的話 但卻很容易自High
像是要他背譜拉音階時如果忘記會說:
"阿!我跑一跑就會知道了!!"
(衝衝衝)
"好我想到了!!"
(拉錯)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這句他每次知道自己錯時很愛說,但就算補正後 對的機率大約只有50% XD
(再拉)
總之一High起來還蠻難阻止他的( ̄▽ ̄;)
偶爾順水推舟 當他又忘記的時候問他要不要再跑一下看看
會說大忘才要跑 有時候只是小忘,想一下就好了XD

不過最近被他抓到拉殺豬音的地方是我的弱點以後 就很喜歡惹我= =+
但至少該練時其實還算蠻有認真在練啦~受教度還OK
就算超過時間還是很堅持要全部完整拉完 只是我還是得陪 囧 
不然不理會這種積極的態度對以後應該會有不好的影響吧

話說他檢定的日子也慢慢接近了
昨天才知道還有一個大調要練@@
檢定前剩下五次上課機會 應該還來得及才是
比較大的問題還是在自選曲...音準還蠻不穩定的哪
完成度大約65%
真的要多細心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