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老爸老媽如同往常一樣都已出門上班去,
早餐也已為我準備好置於桌上;一切,如同往常一樣。
但,今天的我卻突然感覺到,自己是這麼的幸福...
看著外面的大雨...還是要冒著風雨辛苦的去上班,真是辛苦了他們...
真的能夠深深的感受到生於幸福家庭裡的溫暖;真的非常感謝上天,感謝父母
一起床就能夠被家庭的溫暖包圍著...雖然人不在,但自己被愛著的感覺,卻依然存在著;
現在才能夠了解到;原來,我已經被無條件付出了好多好多...父母的這種恩情,是一輩子都回報不完的。
真的非常感謝 為我準備早餐的父母 為家庭努力工作的父母 愛著我的父母
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