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終於也平安的歐趴斯過啦~
最低分也已經有多爬一點到66分 比起以往每次都有60分踩著他人屍體過的分數
這次是比較安全了些哪XD 感動感動
不過平均算完竟然還是只有74.6X 又是差0.3分才能領獎學金
每次都在邊現跑呀跑的 可惡 平均75分有這麼難
不過算了~有一科也不是自己靠實力過的ㄟ( ̄︶︶ ̄ㄟ)
今天品茶時得知我的食品添加物與實力派的阿倫只差一分 頓時覺得我的67還蠻高的XD
滷蛋阿滷蛋 我真是猜不透你

寒假只過了一週...好像有這麼點覺得過得特別的慢
大概是因為現在實驗室幾乎都是在幫忙一些茶協會或一些雜務 比較沒在做接CASE萃東西的事
挺像在打工的關係吧!
所以才感到比較倦了點(╯y□╰)>~無勁
寒假的行程排好之後 閒時間剩得好少
因為平日都要來實驗室幫忙想一想只有假日能排...假日排滿就剩晚上的時間了
最近沉迷一款戰略型的遊戲 "神話世紀"
由於是世紀帝國出的所以基本是都跟世紀一樣,但卻多了很多神獸阿或其他神話裡的角色
動作畫質也有改良 還蠻不錯玩的( ̄▽ ̄)

前面提的阿里山行程好像沒提到要訂房間 因為我是覺得如果訂房間的話應該也待不久
若只是要洗澡休息丟丟東西 寒舍倒是還能供借宿的
今天品茶我 豪 雅 衝是都覺得不用訂~

話說-4已經開始用我的S狗來騙錢了
今早終於還是不爭氣的把集卡本給他買了下來Orz
不過開始收集的第二天 四張裡就已經有一張陽明山重覆了
手上有卡的請給交換一下八~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in7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